Sunday, March 8, 2009

充实的一星期。

2009年3月6日 金曜日 晴


呼~连续一星期的折磨终于都结束了,这个星期真的过得特别充实。

3月2号(星期一)晚上有Chemical Thermodynamic的mid term;
3月3号(星期二)要准备隔天早上的PPO presentation;
3月4号(星期三)早上有PPO的presentation。之后又要准备写好隔天要交的Lab report,还有准备隔天晚上的Chemical Polymers I的mid term;
3月5号(星期四)早上有Lab、晚上有Chemical Polymers I的mid term;
3月6号(星期五)早上在PTSL有Bioetika的Discussion。


先说3月2号(星期一)晚上的考试,这天晚上下很大雨,雨大到连视线只有平时的40%,想驾motor去考场恐怕不能了,还好最后能搭田俊的顺风车奔赴考场考试。考试基本上还顺利的,因为算术题不算很难,我全部都有回答,而且还提早做完出去了。回家后很早就睡觉了。

3月3号(星期二)凌晨4点多很早醒了,先看一些notes、忙着赶完一部分的Lab report,到8:20am出发去Kajang教补习。每当驾着motor在马路上飞驰时,在抵达目的地前的时段,可算是我最享受的时间,虽然只有短短10分钟,但是这种追风的感觉真爽,早上的风凉凉的,真清爽。学生还是一样的懒惰,没把之前给的功课给做好。唉,也许是我管教不严的关系吧,可能真的不是一个好老师的料,还好我不是读教育系的。之后照常回UKM上11am的课,下午上完课,吩咐了我的group members关于明天presentation须注意的小事宜。但是为何大家给我不厌其烦的态度,也许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忙,这点我可以了解,但是真的挪不出5分钟吗?还是我领导无方,大家根本把我的吩咐当耳边风?算了,我也只想问问大家对power point slides的意见、有什么要修改、顺便也提醒明天的presentation要提早7:30am到、穿一致的formal。最后很感激你们都有给我时间讲,虽然要我一个个的在FST找你们,对每个不同的组员讲着同样的话、同样的吩咐和提醒。回到家,这天我也很早就就寝了。

3月4号(星期三)凌晨4点我就醒了,背着等下早上要present的部分。早上7:15am我就出发去FEP了,到7:30am,除了宁兰一人准时抵达,其他的全部迟到。大家还是没有时间观念,说好7:30am sharp!竟然还有一个组员8:05am才到,我差点没晕倒。原本以为我们是第一组present的,但是阴差阳错的有一组先我们present,暂时给了我们一点时间来准备我们的下组presentation。到我们present时,过程没有想象中顺利,结果Lecturer只给我们B+。天啊!我准备power point slides、video clip那么辛苦,原本以为至少可以拿A-的,却只给我们B+,心里真的难过,相信组员们也很失望吧,毕竟我之前曾答应过他们要靠创意来拿下距离A的那几分。唉,可能我的present时间过长了,占了其他组员present的时间,所以方祥就没时间present了,还害他被Lecturer讲快点present完,内疚啊。之后也才得知原来Lecturer Dr.Baharu是个老古板,根本不懂创意为何物,原来Lecturer只要传统的present方式,失算啊。下午我skip class了,无奈啊,要争取时间读书嘛。

3月5号(星期四)凌晨6点醒来赶完剩下的Lab report,一直到早上9am的Lab开始前总算来得及赶完,顺利顺利。之后,9am到12pm的Lab也是蛮简单的,分工合作嘛,哈哈。下午勾除上课的时间,剩下能温习polymers,应付等下考试的时间真的蛮少的,还好上完课得到去年mid term的考题副本作为练习参考,总算知道考题的模式。晚上的考试在Dewan Gemilang举行,读是读完了,可是记得的很多都没有出,能怎样?还好全部都有做完,总算对得起自己了。

3月6号(星期五)早上在PTSL有Bioetika下个星期presentation的discussion,大家很早就去PTSL找资料了,只有我必须到10:30am教完补习后才能从Kajang赶回来去PTSL和他们汇合讨论。回UKM途中在JLN REKO凤山寺前面遇到了超恐怖的车祸。是motor撞骄车,骑士满脸是血,看得我心有余悸!庆幸没有人命死亡,阿弥陀佛。回到UKM后先去P.K,先遇到我housemate还有她的男朋友。她男朋友很体贴呢,她生病了会送她去P.K看医生,不错,祝福他们以后都能如此恩爱、关心彼此。之后遇到汉伟和他的朋友雪丽(译音),起初还以为是他女朋友呢,原来不是,只是朋友的朋友。哈哈,那女孩子不错下,给人一种很健谈的感觉。之后帮在PTSL一直讨论的coursemate们打包午餐,算是表示一种迟抵达的歉意吧。Discussion一直到下午1:30pm左右随着组员们一个一个的离去才结束。

从以上的日志足见这个星期的流程可是忙得喘不过气来,相信我的coursemate们也是像我那样忙到团团转吧?谢谢几个朋友们的加油信息哦,让我忙里多了一点温馨的时刻。:)忙里偷闲是为了百忙里抽空喘一口气,也是为了下一步的冲刺。加油罗,充实的日子还很多的,必须保持健康的体魄与清醒的头脑才能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