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14

我只想关心你

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晴)


这是你在外地出差的第3天了,虽然懂你可以照顾好自己,但自得知你睡不好,喉咙痛后,我心里就一直放不下,每天心里还是会不由自主的担心你,想知道你在外地过得好不好...

每天能和你聊天、了解你的情况,知道你在那里一切都还安好,会让自己心里踏实和安宁许多。

你说:“我们只是朋友哦”。

我明白,我不是想从你那里得到什么回报才去关心你。

爱由心生,真正爱上一个人是无条件付出的同时,不会要求对方的任何回报。

我只是不想违背自己的内心去在乎自己想在乎的人、去爱己所爱。

但是,我心里从来没有放弃过追求你的意愿。

真的希望你可以明白我的用心和在乎你的心情。

我只知道对任何朋友都要用真心、不虚伪、不做作、不吝啬,尤其是自己喜欢的人。

我不知道怎么的关心才是适当的,也不知道多少的关心才可以换来一个珍惜和真心,因为我需要的只是一份长久的爱,不是施舍或同情。

我只想毫无遗憾的在有机会去关心时,用心的去关心一个人。

希望时间可以打动你,换来一次机会,那之前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如果到最后没有任何回报,只有遥遥无期的等待,我还是会选择继续关心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