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Dr.K的Open House & Kajang Town的夜景

2009年10月17日 土曜日 晴


今天中午1pm和coursemates们一起去拜访Dr.Khairiah的rumah terbuka。平时见Dr.K非常专注于教书,但想不到除了教书厉害,厨艺更是一流。尤其是有放myonis的马铃薯(不懂正确的名字是什么)和我最喜欢吃的意大利面所配的酱料真的好吃到我停不了口^^~~~

其实不止我,包括华人及马来coursemates们大家也是吃了两、三轮,嘴一直吃还一直嚷着说好吃~~~

后来就突然间那么多人了_|||


Dr.K可算是其中一个我佩服的少数马来人之一。除了教书很有责任感外,还烧得一手好菜、相夫教子、打理家务,无一不精。身为马来人如果娶到她可真是几生修道,如果说娶妻求淑妇,那么“淑妇”二字,Dr.K可说是当之无愧(虽然偶尔有点情绪化)。

吃得好饱,回到KIY已是2:30pm左右。炎热的下午,让人有昏昏的睡意,吃了药之后,我竟然不知不觉地睡着了,也忘了4pm有补习课要教,所以忘了设好手机的alarm。结果下午4:30pm左右直到学生打电话来催我为什么还没有到?我才从睡梦中惊醒。因为赶到去Kajang Prima学生家那里时已经5pm了,所以今天的补习时间变成5pm-7pm。

Nightview of Kajang Town from Bukit Mewah

7pm要回UKM时天色已经很晚了,一路上一边骑motor、一边观赏Kajang的夜景。跟早上的景观截然不同,夜晚的都市夜景真的很迷人,让我不知不觉就停下欣赏周围的夜景。璀璨的街灯和建筑物的霓虹灯,很容易就让人暂时忘却了平时的繁忙、烦躁和压力。

都市人的生活繁忙,大家总因为工作上的繁忙经常压力得喘不过气来。但是他们都不曾留意过
原来最好的解压方式很简单。不是约一大班朋友去唱K、也不是借酒浇愁,而是停下自己的脚步,让自己有几分钟的时间来好好地欣赏这都市的夜景。@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