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KUO捐血周又到了^^

2009年10月14日 水曜日 晴

一年一度的KUO BSMM举办的Kempen Menderma Darah又到了~

日期:12/10/09~15/10/09
时间:8am-5pm
地点:Foyer KUO

早上刚去Canselori还完学费无债一身轻,心情也开朗,也能做pendaftaran awal kursus了。当然的,今天我觉得自己非常的健康,正是捐血的好日子。前几天可真忙透了,庆幸昨天还能给我7个小时的睡眠时间,睡到连早上8点的课都迟到了。

这学期几个月的辛苦随着缴付学费RM1378.40后消失了

吃一碗最喜欢的麻辣伊面,幸福感顿时填满心里

中午2pm上完polymer课去KUO捐血前问coursemates们要不要一起去捐血都没有人理我的=_=|||。无奈惟有自己先过去,不过在Register时差点就被拒绝了,因为Register counter的人说距离上次捐血不足3个月的话是不能捐血的。最后叫她们问过护士后护士说没关系,确认没问题可以捐血后,那失落感顿觉消失了。

其实在擦了4张酒精纸之后就可以想像到针头的大小。不出所料,针头还是那么大,虽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但是那么大支看了多少次还是会怕的,结果弄到我左手血管到现在还有点痛~~~

突然间捐血座上都满了

我来的时候还是很多空位,但Bryan来到后来捐血的人多了,瞬间就座无虚席了。看来正如他所言是他带旺了,这是好现象来的。但也因为如此他register和捐血时也等了很久才轮到他,我都捐好了他还没有开始。

感谢当时值勤的Tech Chem junior Carrie的记录拍摄

之后到桌子休息并等待拿回捐血簿时,听到隔壁的马来女生说她的sijil打错了,是12次不是1次。12次啊!!我跟她讲:“you memang terror la.”,结果她笑了笑跟我聊天了一阵。果然是捐血达人,得向她看齐下。

拿回捐血簿后,走回去跟Bryan聊天时,亲眼目睹到一个负责帮Bryan插针的护士的手法蛮粗鲁的,打完那支让血管扩张的针后里面的药液还没打完就快快拔出来了。这真的很不应该啊,还好我没遇到这类护士,庆幸啊。Bryan已经捐第9次了,果然是BSMM的好榜样。:)

Bryan你笑得有点夸张了

一边捐血、一边讲电话


突然间看到了master senior,原来他们也是来捐血的。子豪senior包括今天已捐第7次了,果然也很强。原来Tech Chem的master senior都很热心嘛,也难怪一直对我们这班junior们那么的好。^^

呵呵,拍到senior惊讶的一幕

子豪senior & 国源senior


随后还看到一位BSMM的成员因为捐血而虚弱过度不支晕倒,虽说踊跃捐血并以身作则是好事,但是如果体质弱而太勉强自己,就失去帮人的意义了。:(

从记录簿上可以看到写着捐血的人数从星期一开始到今天下午3pm为止大约180多个左右。但是这比起去年的人数似乎少了很多,还记得去年的捐血活动人数只是一天就达120多个。现在第一天和第二天每天各50多个,今天到走为止应该有90多个。

宣传方面应该做得不错的啊,Facebook有收到BSMM KUO的invitation,而且我motor的篮子都有捐血活动的宣传小纸条。但无奈就是人数有点少,真的蛮可惜的。明天星期四是最后一天了,KUO BSMM的值班人员们可要多努力拉人捐血啊。

回到宿舍一睡觉醒来时已经7pm了,睡了3个小时,真可说是睡到不省人事。8pm还有PIK的kelas ganti,今天也是连续3天晚上的kelas ganti的最后一天。再上完明天早上8am的kinetic class,这个学期的kuliah终于结束了,有点不舍。

啰里啰唆的写完大长篇的日记了,期待明天和coursemates们一起的BBQ,明天应该可以吃很多好吃的东西补回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