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平静的时刻

2009年9月21日 月曜日 阴

逍遥轻松的一整天,闲来没事做,惟有出去看看屋子四周的风景。下午和senior出去在A/S四处逛。其实A/S没有地方好逛的,从小到大逛来逛去还不是那几个不变的老地方及老字号的shopping centre。但假期回到A/S总让我有种很久都没回来的感觉,就连平时逛到闷的地方我都很想去看一看。

Taman Golf蛮有特色的“木枝屋”

Star Parade的Pacific Hypermarket

海墘街的Food Court

之后是去闻名的海墘街,A/S的人都知道,这里的食物只有一句能形容:出名好吃。这可是我每次回A/S必来大快朵颐的美食中心。道地的美食、熟悉的味道,美味的食物吃起来心情也更好。

炒鸳鸯

8:30pm左右回家已有两大盘妈妈的拿手炒面、炒米粉恭候着我了,这可是在外头有钱都买不到的家庭美食呢。妈妈的厨艺没退步啊,还是那么的赞,再这样吃下去开学要努力减肥了。

晚上兑现和朋友的喝茶约定。新年后至今已隔半年多的再重逢,让我们有说不完的话题,从开始的互相问好、社会时事,到将来的理想,我们可说是无所不谈。这种一起出来的喝茶聊天的闲空时刻会不会随着将来大家毕业工作后而消失?或许以后“忙”会成彼此不得空出来的一种理由,再加上毕业后大家各奔西东,可能真的没有机会再次见面了。在那种时候到达之前,我所能做的就是珍惜每一次的聚会,将来才能不留遗憾。

这种平静的时刻虽然平凡,但总让人觉得幸福及有种舍不得的怀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