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7, 2014

那些想对妳说的话 (2)

2014-01-07 Tuesday (Cloudy)


也许是一见钟情,也许是喜欢那种你那独特的气质。

见过几次、稍微对你有进一步的认识后,我确定你是我一直等待、寻找的女生。

虽然刚认识的时候聊天内容几乎都是关于Assignment和Tutorial的,但是就这样我们才对彼此稍微熟悉。

于是我开始鼓起勇气约你出去。

第一次约你出去时是去大学湖边跑步,或许是我从来没有想过刚捐完血是做不了太过激烈的运动。跑了一阵子我就喘到上气不接下气。莫说体育馆的15圈,当时就连5圈都完成不了,到最后只勉强完成了2圈。

当时无法在你面前展现我自己,内心真的很沮丧。因为我认为女生都会喜欢厉害的男生。

没错,事实上我没有追求女生的经验,不懂得追女生。毕竟你是我第一个真心喜欢、有冲动想要追求的女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