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8, 2014

那些想对妳说的话 (3)

2014-01-08 Wednesday (Cloudy)


2009年,今年是搬回去大学宿舍后出息的第一个Com Night Dinner,在Port Dickson。很期待,因为我知道你也会出现。

黑色晚装吊带裙,真的很搭配,更衬托出你的气质。

只是我找不到一个好的时机上前跟你打招呼。面对自己喜欢的女生时,我就是那么木讷害羞。

感觉,这种东西很抽象也很奇怪,只能感觉到,说不出来为什么。

面对我的异性系友、宿舍的朋友、甚至是活动认识的女生,既没有害羞或紧张的感觉,即使再靠近的距离心跳也不会加速,我可以很自然地面对她们。

即便是在校园内偶尔遇到一些认识的美女,心中也没有特别高兴或喜欢的感觉,只是有种遇到故友的感觉。

我想,我只是把她们当作普通朋友看待,她们既不是我想追求的对象。但是唯有你,是唯一靠近我时,会让我感到紧张和不知所措的女生。

自从认识你后,我就认定你是我一辈子想要追求的对象,已没有打算想要追求任何的女生,虽然你不知道我有多么喜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