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15

多余的关心

2015-01-20 星期二 (晴)


有时,或许我不该再去在乎那么多别人的事。

既然连当事人都不关心自己脚踝的伤,我这个不相干的外人根本就没必要瞎操心。

人会不开心,往往是因为太在意。或许说放下很简单,但舍得也需要时间。

事不过三,同样的话,我只想说二遍。是关心也好、唠叨也好,再说第三次也会显得啰嗦。

“OK, fine. 自己好好照顾自己的脚,that's all。以后我不会再多说什么。”

在一个完全不在乎自己的人面前,那些多余的关心是那么的微不足道、那么的廉价。

毕竟她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我只能尽一个朋友的义务给一些提醒,听不听是看她自己的意愿,我根本没必要去在乎一个不在乎我劝告的人。

就算她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过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