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第一次及最后一次的4.0

2010年6月5日 土曜日 晴


今天的成绩是晴天,而我的心情也仿佛这天的天气一样晴空万里。今晚正在忙着翻译自己的paper时,突然想着Thesis II到底会的什么成绩?毕竟一回想上个学期遇到的evaluator是Dr. Rusli。这个学期的evaluator又是他,我也不敢奢望会得到很好的成绩。

上个学期的Thesis I成绩真的惨不忍睹,虽然我平时就很懒惰,但是要present proposal的前一个星期我都很努力的去阅读一切相关的资料和寻找相关的答案。只是presentation时Dr. Rusli问的问题并不是我准备得胸有成竹、能应付自如的预测会问的问题,硬着头皮回答还被说是胡说八道。唉,我可是努力做好准备了的,那一刻心中的失落又有谁懂?

想着想着,心中没底。结果直接去smpweb查看Thesis II的成绩到底出了没算了。岂料进去竟然看得到除了Thesis II之外其他三个科目的成绩。这一刻我真的要疯了!又惊又喜,惊的是smpweb不是声明6月8日开始才可以查看成绩的吗?想不到想查Thesis成绩却反而看到全部成绩;喜的是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成绩,竟然是我大学生涯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4.0。于是我立刻logout,然后又login了一次,确保不是系统显示错误(就算系统错误,打死我也不会去改,谁拿到4.0还会去改正的?)。那种感觉,用惊喜来形容,绝不为过,就好像原本清楚知道自己只能拿到季军,却突然听到台上公布自己竟然是冠军。那种感觉,尤胜一切,仿佛一切的努力都获得了回报,让我陶醉在那一刻。我总算对得起父母兄妹对我的期望,对得起自己了。爸妈哥妹,我没有辜负你们的期望...如果只是单单看最后一个学期的成绩...>_<

P/S:冒很大的风险地upload自己的成绩,等下一定又会被人在心里认为我在晒命、炫耀了。话说回来,这也是最后一个学期的成绩了,管你们认为我晒命、炫耀,这也无所谓了,反正我从来不怕别人错看我,而且也没有惹毛到别人。我是在自己的部落格畅所欲言,我只是想做就去做,记录下每次的喜怒哀乐,至于别人对我作何看法,我会保留想象空间给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