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赔了夫人又折兵

2010年5月18日 火曜日 阴


没有下次了!打死我以后再也不会拿电脑去马来人的电脑店维修了,宁愿自己修理不小心弄坏,凑合着用或买过新的,也不会花冤枉钱钱在不值得花的方面。唉,RM380的电脑维修费是白付的,对我而言等于没修到。谁叫自己笨,不先查明电脑是不是真的坏了,紧急时总是乱了方寸,容易相信那死马来肥猪店主说的话,结果最后付冤枉钱,自叹倒霉吧。赔了夫人又折兵,破费“修”了电脑,又一大堆问题被迫format过电脑,我犯贱...>.<

不过,这件事不会这么了结的。死马来肥猪店主,讲话口气那么差、态度那么恶劣,我会拿回我应该的东西,就算先付了这冤枉钱,我也不会让你那么容易得逞,那么容易的从我这里拿走RM380了事。入禀消费人仲裁庭,让你麻烦点也好,至少也可以出一口怨气。不然你这马来肥猪会以为我很好敲诈。

这个教训也教会我以后要先查明原因再作出决定。可一不可再,不能再做出轻率的决定,不然麻烦的是自己,而得利的是别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