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当爱情来了,懂得把握,那就是一种幸福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阴


  大多数不开心的人,往往低估了自己所拥有的,又高估了别人所拥有的。

  错过的人与事,不必频频回首;结痂的疤痕,无须反复触摸。

  什么叫做“被爱”?就是连自己都不能容纳的缺点,被容纳了。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去,如此,安好。

  生活不易,全靠演技。把角色演成自己,把自己演到失忆。。。

  不知何时开始,早上第一个想到的是你,夜里最后一个想到的也是你。

  人生,是一场盛大的遇见。若你懂得,望能珍惜。

  我期望一场旅行,在一条静谧的小巷,与你再次相遇!

  世上没有绝对幸福的人,只有不肯快乐的心。

  真正的爱情,要懂得珍惜:没有谁和谁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

  也许你会遇到你深爱的人,可是却不会遇到第二个像我这么爱你的人。

  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就是认识你,而最大的不幸却是不能和你在一起。

  从今天起,这个世界上就少了一个那么爱你的我,不管你在不在乎、知不知道。

  期盼正在枯萎,我却还在等待...

  我们不停的翻弄着回忆,却再也找不回那时的自己。

  尽管也曾有消沉的时候,我还是会过得佷好。

  一个不经意,你的笑容就成了我的整个世界。

  每天嘻嘻哈哈的笑着,只有自己才知道活的有多累。

  我以为我害怕的,是告白的时刻。原来,我同样害怕知道答案。

  当我们懂得珍惜平凡的幸福时,就已经成了人生的赢家。

  不要失去希望,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带来什么。

  很多事犹如天气,慢慢热或者渐渐冷,等到惊悟,已过了一季。

  若将过去抱的太紧,怎么能腾出手来拥抱现在?



        ~爱,要么不开始,要么一辈子~



  还爱着你,只是少了那份非要在一起的执着。

  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

  长大了的我们,有了太多的心伤与眼泪。

  一段单恋,或许就似一杯醇酒,独自在欢乐中饮过,在幸福的心里发酵。最真最浓的时候,陶醉了心灵,麻醉了神经,也忘记了自己。

  在我们漫长的岁月里,总有那样一个人,在回眸灿烂一笑时,让我们听到春暖花开的声音。

  我们对已经失去的东西总感觉是最好的,得不到的感情总是刻骨铭心的。

  珍惜或放下,都是生命中必经的过程。

  当爱情来了,懂得把握,那就是一种幸福。。

  每个人都渴望幸福,因为幸福始终在前方,所以,心,始终在路上...

  只有付出的爱是痛苦的,但比这更痛苦是爱一个人却没有勇气让那人知道你对她的感情。

  许多事情,看得开是好;看不开,终归也要熬过去。别以为看不开就不会过去。

  放手不代表放弃,不代表你输了。那只代表你知道在那一刻该暂时放手了,然后继续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