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14

看不见的,是思念;听不见的,是想念

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雨


那天晚上回到家,看到你的留言,说我们还是做普通朋友吧。

我以为只要尽快睡觉,就真的可以什么都不用去想,放空自己,一觉到天亮...

那一夜,我感到迷茫;一整夜,我无法入眠;辗转反侧,脑海里总不自觉出现的片段,都是我们今年从相遇、相识、相知的点点滴滴...

我们第一次单独见面,是在Botanic Gardens。当时我真的没想过能约你出来,但你竟然答应了。当你在池塘边看到一个新品种的植物而惊叹不已时,我偷偷拍下了你可爱的侧影(我懂这有点像变态,那一刻我觉得你真的很可爱),可惜最后还是不小心让你看见了我偷拍那张照片(>_<)。

第二次单独约你出去时是去骑脚踏车和看海。其实从那时开始,我肯定自己已经喜欢上你这个天性善良又单纯的女生。
那一天是我八月份最开心的一天,还开心过自己的生日 :)

再见你时,是和你去走山,当时我很感激上天对我那么眷顾,让我遇到一个心目中的女生。我很开心,因为知道你也喜欢运动,我们有共同的兴趣和话题,在一起不会闷。

之后,我终于鼓起勇气第一次单独约你一起吃晚餐。起初,我不知道你也一样不喜欢晚餐吃得太多、太迟。吃饭聊天纯粹只是想见你、听你的声音。

第二次再单独约你时,已经是一个月后的事了。我知道你不喜欢晚餐吃得太多,但你还是应约和我出来,所以我心里很感激你愿意抽时间出来(让我多了解你)。

隔天见你,发现你脸上多了几丝忧愁,你说是因为公事上的烦恼。请原谅我当时不懂得如何安慰你、开解你,我说了一堆不确定能不能帮得到你解决烦恼的话。不过,我是真的想看到你再次笑逐颜开,因为忧愁的表情真的跟开朗的你很不搭,我喜欢看你笑。

还有很多在一起时的短暂时刻,这些都归类在我美好的回忆里~

知道为什么在你回去Hometown那天,我坚持要去送行吗?因为我真的很想见到你,就算是几分钟也好。因为我知道会有一段时间见不到你、听不到你温柔的声音,你心里不会明白我是多么地想念你...

请原谅我一直无法鼓起勇气跟你告白,因为我很害怕会失去你、失去一份友谊。懂爱的人才更怕失去,所以之前我喜欢你,却不敢去爱你。心想与其一时冲动,在没有把握下吓走你,倒不如默默陪伴你,让时间去证明我对你的爱,你一定会感受得到,至少那才是不受伤的最好方式。

而且我长得不算帅,个性内向又缺乏自信,我害怕你不会喜欢这样的一个我。

我不否认一直都在寻找心目中的女生,你的出现让我停止了在茫茫人海的寻寻觅觅。因为我知道,那个对的女生已经出现了。

我逐渐淡化跟其他异性的接触,并和她们保持一定的距离,平时最多打个招呼、得空打字聊天。

我是那种别人对我好,我就会心存感激,而且也会对他/她好的人。我想公平的对待身边每个对我好的人,不分男女。因为我懂,世界上真心对自己好的人也许不多。

唯独你对我的好,会让我的心感到温暖和感动好久好久...


~你看不见的,是思念;你听不见的,是想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