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14

令人羡慕的恩爱的马拉松老夫妻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雨


星期日去
Gunung Pulai走山时,登山友提起Penang 2nd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从她口中得知原来当天幸运抽奖抽到一辆Honda City的是她朋友的父母,是一对喜欢跑步的老夫妻,以前小的时候还会一直拉着她一起去跑槟威大桥马拉松。

两夫妻从年轻到年老都在一起跑步,也一起参加了很多马拉松比赛。

我不是羡慕他们抽到一辆Honda City。
我羡慕的是他们可以茫茫人海里找到对彼此而言“对的人”,很感慨这对喜欢运动的老夫妻的恩爱程度,和从年轻一起长跑到老的爱情故事


将来如果可以找到一个我很喜欢她,而她心里也一样很喜欢我、喜欢运动的女生,真的希望就那样一直陪伴着她在爱情路上没有终点地跑下去

直到我们白发苍苍了,依然可以很恩爱的握着彼此的手,互相鼓励、相互支持地继续跑下去,风雨同路、永不分离。一直到生死将我们分离,至死不渝。

我从来不相信命运和命中注定,只要自己完美和努力做出改变,幸福就在前方,美好的结果一定在等待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