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明天就是饥饿30营了

2009年8月21日 金曜日 晴



本来今天早上8:30am有补习课的,但是7am左右学生便打电话来说今天的补习取消。结果今天一觉醒来,已是11:30am。若不是因为方祥打电话给我,我可能会睡到下午。睡了差不多12个小时,证明昨天跑完步后其实身体很累的,只是感觉不到?

中午没办法的情况下去图书馆读书。唉,呆在那有电脑、有舒适的床的房间,又没有roommate
motivate我的情况下实在没办法专心读书。我的ex-roommate,现在开始怀念着每当我睡下午觉时,你那注视着我睡觉,仿佛叫我“读书了,不要再睡觉了”的视线了。现在没有那股视线,我仿佛没有压力的睡到无法无天。

明天就是饥饿30营了,明天早上将出发去Bkt. Jalil参与饥饿30的志工团。报到时间是11am至12pm,希望我找得到那报到处。星期六、日暂不在UKM,暂时告别我那电脑还有舒适的高床软枕,晚上要在Bkt. Jalil那里过夜睡冷冷的地板了。

此外还要准备很多东西呢,文具和笔记本、1.5公升的饮用水、开罐器、口罩、睡袋、替换T-shirt、清洗用品,当务之急是买口罩,避免在那种公众场合感染H1N1。但最头痛的地方,是我没有sleeping bag,看来惟有随便把被单折起来当枕头算了,参加活动总要很多牺牲的,惟有暂且忍耐没有床睡的一夜吧,睡地板不会死的。

唉,还要准备下星期的考试、还要找journal、还有project呢,惨了。真希望一天有72个小时,不然24小时真的不够,很多东西我都还没有做好。

对不起了,PAP-14的朋友们,虽然我很想,但去不到这个星期六你们在秀荔家举办的庆祝PAP-14朋友们毕业的Steamboat聚会了。星期六、日这两天不能吃任何东西呢。要有始有终的禁食才不失参与饥饿30活动的意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