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睽违已久的连续15圈

2009年8月28日 金耀日 阴


今天一整天的气温都很低,就算风扇开到2号在房间一直都感觉到冷冷的,是昨晚一直下雨的关系吧?但是如果大马每天的天气都如此凉爽那该多好,虽然我怕冷的。

昨天本来是plan好要和coursemates们下午一起出去跑步的,但是因为天有不测之云雨,跑步计划被逼搁置,我还觉得很无奈呢。然而今天下午却出乎意料的收到coursemates的信息问要不要6pm去跑步stadium的?老实说,真的非常意外!因为原本还以为朋友们周末都会回hometown的。先是一阵意外,之后回信息立刻答应,因为今天本来就有一股想去运动的冲劲。再加上今天的天气是我最喜欢的阴天,对我而言那么好的天气,不出去跑步实在是很浪费。

其实,如果没有人约去跑步的话基本上平时我是很少会自己一个人去跑步的,因为一个人去跑步实在是很闷的。之所以知道是以前就时常一个人去跑步,没办法,身边的朋友都不喜欢运动。就算是跑步,多人跑总比一个人跑来得开心吧?大伙一起去跑步,有说有笑的,还可以培养良性竞争,有竞争才会有进步呢。

今天的我办到了!!我终于跑出了睽违已久的连续15圈的成绩。实在超超超开心的~~~
这个成绩自从在两年前跑出来后就一直没有跑出第二次的15圈,所以当时开心的心情是无法言喻的。^^
结果开心到我提议一起在stadium拍照留念。拍了很多照片,希望留住那刻喜悦的心情。senior & coursemates,谢谢你们跟我拍了很多很sohai的照片。。。

开心到我啊

巧薇 & 美珍

巧薇、我、子豪senior

这张很朦

coursemates & senior

扮鬼一点都不像,反而像朝灯取暖

这样扮才像鬼

已经那么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