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Chemical Kinetic期中考被延迟

2009年8月27日 木耀日 雨


很高兴的一天,因为早上得到消息说原本今晚的Chemical Kinetic期中考被延迟了。庆幸!毕竟我还没读完呢,毫无准备的进考场的话,公布成绩时一定惨不忍睹。

下午本来和coursemates及朋友约好去Stadium跑步的。然而天意就是那么难测,未到4点多已下起临时雨。原本还希望6点前雨会停,但是期望往往叫人失望,5点多突然变成长命雨,听着张宇的“雨一直下”还真是应景啊。下到7点还是雨停无望,害我被迫冒雨出UKM去Al-Fariz打包晚餐。今天的跑步泡汤了,惟有等待下个星期吧。

看着学生发给我的一封提醒sms,我很快就回他说我并没忘记明天早上补习课。虽然期中考延期了,但是我还不至于开心到忘记了约好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