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折断了房门钥匙

2009年8月26日 水曜日 晴


唉,今天早上真的很倒霉,冒失地撞歪了正要拔出来的房门钥匙,结果打算把它扭直时竟然折断了房门钥匙。这下好了,刷牙洗脸完却进不到房间了,惟有试着用折断的半截钥匙试试看可不可以开到门锁。结果,当当当当~,还是开不到。惟有去KIY office借门匙开门,换好衣服去上8am的课后再打算。岂料一到office如实报告后立刻被那里的staff罚RM 10,说是弄断钥匙的钱。天啊!Office的人的态度很差,那口气好像就犹如我故意弄断门匙似的。以为我想的啊?谁会故意为难自己,然后被罚RM 10的?早知道我说钥匙留在房间,借钥匙开门,然后自己拿去印一支新的门匙算了,都不用到RM 10,而最多也被罚RM 2而已,也不用看他们脸色。新拿到的钥匙要小心使用了,再折断又会被罚钱了。

折断的钥匙想丢掉但是有丢不下垃圾桶,毕竟这一个多月来都是匙不离身,用它来开门锁门的,随手就扔进垃圾桶又有点不舍得,呃~。

这个星期是学校假期,在学生的要求下,今天下午3点有补习课要教。原本想专心读书的,但是为了筹集学费,唉,没办法,那两个小时的温习时间还是拿来换取收入比较实际。人生总是要做很多取舍的。

今晚8点的Polymer Chemistry II期中考在DECTAR,还好晚上只是下毛毛雨,不然冒雨情况下进考场考试,无法面对四面八方袭来的冷风。经过两小时的全力以赴,虽然不是全会,但终算都顺利考完了。很多都是乱写一通,很多问题连读的Notes都没有。真的是平时上课来不及写下Dr.K讲的每个字都不会回答,因为她口里解释的就是考试问的。然而,Dr.K给的所谓hint却没有出,害我去拼命找资料、还看了一遍又一遍,浪费我时间之余也造成我的心理压力。这招心理战果然厉害。


考完试的第一件事,当然就是和coursemates去吃supper医五脏庙。因为大家几乎都没吃晚餐就去考试了,不过没关系,考试前那种压力的情况下进食会消化不良;反而考完试后吃的心情肯定比考试前来的安心,轻松的心情,食物也比较美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