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超越昨天的我

2009年8月20日 木耀日 阴


今天早上有L.I presentation,被Dr. Mohd B. Kassim问到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了。Tablet里面的chemical是什么,我也很想知道,但是让我做test的人都没告诉我是什么,那么specified的问题,有谁答得出来嘛,又不问问我关于实习的问题。问我有没有上网找那是什么chemical?我有。但是找不到relevant的,只找到一般的Lab的phosphate test,要用到instrument的,procedure很长很复杂。又不是应付一题而已,需要上网找的还有pH test、nitrate test、D.O test等等,谁会那么详细的去熟背单单phosphate test的procedure?而且Lab的跟户外的phosphate test根本是不一样的,不问倒我才怪。如我知道要问什么就死背那题就行了。给什么grade我都不在乎了,我已经尽力了,问心无愧。

12pm上完课本想去Bangunan Kimia的Pusat Sumber找senior的thesis,岂料到那里找不到5分钟,那里的管理人说要关了。问她什么时候会再开?答:不肯定。再问她明天会开吗?答:不肯定。因为她不是管Pusat Sumber的人,她只是暂代而已。那么我真的要每天去那里巡看有没有开吗?

之后和coursemates们去Yamaha吃面。在那里的地上看到很多类似狗毛的白色毛,不像是鸡毛,我很怀疑是不是有外劳吃狗肉?当然希望那不是狗毛而是我想太多而已,不然把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吃掉是罪大恶极的。


一样的地方、一样的档口、吃着的一样是我最喜欢吃的麻辣伊面,感觉好幸福。虽然不及之前上一位老板娘弄的来得辣,但是味道却一样,很让人怀念。

中午小睡了片刻,2:50pm左右去上课时外面虽然大太阳,但是却下着毛毛雨,最气人的是class cancel了,但是SPIN却没有任何的announcement,结果去到那里上课的人只有像我那样拿作LP的学生,等了20分钟Lecturer还没出现,结果大家都走人了。

之后去图书馆找书,在那里读书一直到5pm左右才回KIY。接着因为不大舒服,小睡到6pm醒来。下午6:30pm去Stadium和coursemates事能、巧薇、美珍jogging,在那里遇到senior子豪。今天状况不佳,额头烧烧的,脸比平时红,可能是下午淋到太阳雨之后又吹到冷气的关系。但是上天偏偏就是最爱跟我们这些凡人开玩笑,平时任你怎么准备充足、状况再好,只能跑到6、7圈,然而今天不大舒服反而能跑得很持久,就连吸气、呼气也出奇的顺畅,并没有觉得很累,Biology来说难道是发烧引起身体positive feedback的关系?


今天成绩是11圈,比起之前进步了一些,圈数稍有更新,还需要再努力。目前愿望是15圈。我要更新之前的纪录,今天的我要超越昨天的我。

exceeding myself to achieve exce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