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好希望忙之余能有一星期的假期

2009年8月29日 土曜日 阴


又是无聊的周末啊,本来今天下午是有补习课的,但是因为学生打电话来问星期六、日可不可以不要补习?结果我说:可以啊,那么星期六、日的补习课就取消咯。哈哈,我心想:你是我老板,你想这个周末取消补习课我可以不从吗?惟有取消咯。

就是这样,预料又会度过如往常一样无聊的周末,补习课的取消让我周末留在UKM里面变得没有意义了。要不是星期二有两个期中考,要准备考试、要做Assignment、又要乘周末赶Thesis的Proposal,我一定会回A/S的,很久没看到我惦记的双亲、还有那调皮的妹妹了,当然也不会忘记那可爱的狗狗们。

一到周末宿舍变得异常的寂静,没有往常的喧哗、没有门外人与人站着聊天的声音,就连走廊上也听不到人来人往的脚步声了。就算偶尔会听到的也只不过是猫的“喵~~~喵~~~”声。可怜的猫咪,肚子又饿了吧?周末大家都回去了,一定很难熬过平时的周末吧?这个星期的周末应该会更难熬吧?毕竟星期一是国庆日公共假期,很多人星期五就收拾好细软回家了,打算度过连续3天的休息日。唉,最无辜的是我呢,本来星期五的kuliah取消了,如果星期二没有考试的话是很perfect的,因为我星期四晚上回的话就会有五、六、日、一连续4天的休息日,还有机会回A/S看家乡的国庆日烟花呢。

再想想下,这种周末的时候,大家应该不是回家吃妈妈煮的饭、就是和朋友去游玩了吧。还留在宿舍的就只有好象我那样hometown比较远的人,又或者是像我那样周末留下来在附近打工的清寒大学生。唉,写着写着,到时Hari Raya的一星期假期能不能回hometown还是个未知数,还要看到时有没有补习课呢。

真的好希望忙之余能有一星期的假期让我和coursemates们去旅游。当然也希望选的地方是消费低而又风景好的名胜啦,因为我还要存钱还这个学期的学费还有住宿费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