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握羽球拍的手感

2010年1月19日 火曜日 雨


今天和coursemates们下午去KKM打羽毛球时,不知不觉地从新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握羽球拍的手感。每次去打羽毛球为了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握拍手感,我都会尝试不同握拍手势,终于让我找到了。这次的握拍势除了舒服,最重要的是提高了回击率。

以前常听别人讲打羽毛球并没有所谓的准确握拍方式,一切是以自己握拍的的手感、舒服度及配合手腕的使力度为主。但对我而言,每个人的手掌大小、手指长度都不一样,自然的手感也不一样。如何找到属于自己最佳的手感,这是我每次打羽毛球时都在努力尝试寻找的。今天球拍的把握度最好,真的达到进可攻、退可守的程度。从连赢三场的成果来看,我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准确握拍手势。希望下次打羽毛球时我不会再次忘记这种属于我自己的手感。^^

原来每天一些生活细节的小小发现真的可以为自己带来欢乐,让生活更充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