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痛苦的一天

2010年1月21日 木曜日 雨


当你在Lab忙碌了一整天,可能吸入了其它Lab的朋友在open air做实验释放的Toluene气体,正觉得头痛欲裂昏昏欲睡,要尽快回去宿舍的房间睡觉休息时,却遇到外面暴风雨的阻扰,那种想回却回不去心情真是非一般的痛苦。

在大门口等雨停的同时坐着休息平息头痛,正好遇到了Dekan、Pengerusi Pusat等等下班,正好在我面前经过。虽然头很痛,但最后还是强颜欢笑的跟他们打个招呼挥挥手说再见,免得他们以为我没礼貌认住我。之后不知不觉的我竟然坐着就睡着了。

叫醒我的是仿佛听到一句:要不要载你回去?打开眼睛时看到的是恺恬正在问我要不要搭她们的车回去宿舍?犹疑了一下最后还是点了点头。真的很感谢恺恬及你朋友载我回KIY,在紧急时帮了我一个大忙。不然无了期的等雨停,雨还未停,我就已经倒下去了。感恩有你们的善心。

虽然在回到房间前的一段距离还是无可避免的淋到雨,但至少可以早点回到自己的房间,躺在最舒服的床安心的睡觉休息。

结果睡了3个小时左右醒过来时,那种头痛的感觉才逐渐消失。希望下次不要再遇到这种雪上加霜的雨。